秋天的景色

时间:2019-11-21 12:53: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的田野】

吴晨煊

我的老家在宜兴,秋天时那里的田野金黄金黄的。走!现在带你去看看吧!

果园里柿子、桃子、梨……都成熟了,五颜六色的果子垂落在枝头特别美。最有趣的是摘苹果玩的游戏,上次我就摘了一个苹果,在上面画了一个笑脸,像一个可爱的娃娃。

田野里,农民伯伯在丰收。只见一大片田野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农民伯伯收完了。我看了一会儿回到家又看见奶奶和爷爷把稻去皮,稻变成了米,闻着新米的阵阵清香,好想吃一口,还流下了口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

秋天的菜园一片欣欣向荣白菜、青菜和生菜都丰收了。萝卜像一只笔,在秋天的方框里写上了丰收两个字,给人们带来了喜悦。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更喜欢田野的秋天。

【秋天的公园】

丁思涵

秋娃娃是一把钥匙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她来到了公园。

首先她来到果林,葡萄、柿子、李子、杏子、苹果、和板栗都成熟了。葡萄穿上了紫色礼服;柿子穿上了通红的连衣裙;李子穿上黄色和紫色的西装,杏子穿上了黄色的短裙;苹果穿上了火红的汉服;板栗穿上了咖啡色的衬衫。它们你挤我碰,争着要让人们去摘呢!

其次她来到花园,菊花柿子们给自己穿上了漂亮的衣服,有紫红色的、有大红色的、有樱花粉色的……在金风中发出阵阵清香,它们正等着人们来闻一闻呢!

最后她来到树林,树林里有枫树、有银杏树、梧桐树……这时一阵风吹过,叶子从树上掉下来,金黄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了下来。地上铺上了彩色的地毯,金黄色的小扇子、又大又红的叶子、又大又黄的大巴掌……啊!这地毯可真美。

啊!秋天的公园真是太美了,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公园!

【美丽的秋天】

汤乐天

有人说秋天是白色的,有人说秋天是金黄的,我认为秋天是五彩缤纷的。

周末的一天,我来到公园,一片片叶子接二连三的掉下来,可是树上的叶子已经所剩无几了。我来到一条小河边,小河急促地流倘着,不时发出“哗哗”的声音,我把扛在肩上的鱼杆往前一放,挂上小虾,扔进水中,可是我等了好久都没有钓到鱼。我便收起鱼杆,朝远处走去。

突然,我听见一个小贩在大声吆喝“我的桂花糖可甜了,大家快来买呀!果然桂花的香味飘了出来。可是这好像是另一个地方飘出来的,我朝那个方向走去,原来是一棵桂花树,桂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正在开放,有的已经开放,还有的已经掉落在了地上。香气沁人心脾,一旁的山五彩缤纷一片片枫叶火红似火。

往远处看去一遍稻谷颗粒饱满,一颗颗谷粒挺着沉甸甸的肚皮,看来今年是丰收在望了。

真喜欢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