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时间:2018-10-23 11:15: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青春,曾有你的眼眸,你的样子、你的陪伴

——题记

说起来很幸运,能和你做过同桌。

你给予过我安慰的眼眸,喜欢你那双美丽的眼眸,其中的原因不仅是美丽,更多的是你安慰我的那温情。记忆中,有次被嘲笑,我心中倍添充的是不满与悲伤,仿佛在下一个瞬间总会有什么从眼中滚落。还好,你来了。你的安慰的眼眸倒映在我的心中,只是眼神,我也不知道,同桌的你有什么能力将我安慰。让他刺耳的嘲讽,随你的安慰而逝。

你的样子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

“大眼睛、翘马尾、小巧玲珑。”这些常说的漂亮话好像就是讲给你听的,但是仅这十个字却显得格外单薄,同桌的你,虽然端庄大方,但每个女生都有一点自己的公主病,甚至也会有点缺点,对吧,我一直相信,“不完美在某种意义上才是真正的完美”,所以你的面庞成为了我心中那幅画。你的样子也成为了我现在见过的美丽风景。

感谢你的陪伴。既然是同桌,那么陪伴彼此的时间也会变。甚至可能比陪伴父母的时间都要多,你会陪我哭,陪我笑,你会陪我疯狂、陪我沉默,你会陪我互学互助,会陪我经历喜怒哀乐,希望你可以一起陪伴在身旁。可能同桌的你不再是我的同桌,在心中某处我的青春,你一直都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