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遇见你

时间:2019-09-07 12:06: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启这一天的生活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思念。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我也不会相信,有那么一个人的微笑可以让烦恼统统消失,有那么一个人的声音可以驱尽所有阴霾,有那么一个人的眼神能让心灵得到慰藉。

多辛运在茫茫人海中刚好遇见你,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让生命如此美好。

蓦然回首,我们已经认识十多年了,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更可贵的是,从十多年前遇见你的那天到现在,我们的友谊依然赤诚如故,真挚可贵。

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存在。总在失意时,陪着我,总在难过时,安慰我。我需要的时候你都在。

每次考试考得不理想的时候,你总会耐心地听我抱怨,然后又指着我说:“你呀!什么时候才改得过来,努力,加油啊,不然怎么办……”,嘟嘟嚷嚷说个不停,突然发现,原来啰嗦的你是这么地可爱。

有时你也会“吃醋”,当看见我和别人玩得高兴的时候,你不会说出来,只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噘着嘴,蹙紧眉,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但其实,我们都知道,彼此在彼此心里有多重要。

你比我大半个月,十五天的差距,却整整比我高了一个年级。每次都是要隔很久的时间才能见面,但这时间,距离都不会成为我们的阻碍,就算很久很久不见面,不联系,我们的友谊也依旧,每次见面也会有许多说不完的话题。从不会因为什么而闹矛盾。

这么多年以来,你的存在是对我莫大的安慰。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快乐以及各种各样的领悟。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我们的友谊已度过了十多年的时光,在这十多年的时光里,相互鼓励,互相安慰,我们感情经历时间的洗礼,依旧如初,泪水再次浸湿了我的眼眶,我们是总角之宴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在成长,我们也都各自经历了很多,也各自有其他的朋友,然而我们这份深厚的情谊,同甘共苦的友谊,是永远不会被忽视的,在我的生命中,你很重要。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永远是朋友。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永远是朋友。刚好遇见你,于千千万万的茫茫人海之中,是一种幸运。

最美的相遇,总在不经意间走进心里。因为我刚好遇见你,一切才显得格外美丽。

“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十年的期许,如果再相遇,我想我会记得你……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风吹花落泪如雨,因为不想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