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温暖来自自身

时间:2018-03-17 10:10: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做坚强独立的人,呈现给生活最美好的样子。做清欢乐观的人,展现给未来最迷人的色彩。——题记

坚强,不是依靠别人的肩膀。梦想不是一味软弱就能到达的远方。孤帆因乘风破浪的坚持而到达彼岸。雏鹰因笑对苍穹的灰暗而翱翔天际。人生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有一种温暖来自自身。无论前方荆棘遍地,还是危险重重,你都要微笑面对。无论路途凄冷孤苦,还是浮云遮眼,你都要坚强自信。自己给自己力量,用坚强独立的意志和清欢乐观的心态给自己温暖,走向人生的巅峰。

坚强铸造温暖

著名作曲家贝多芬丧失听力,这对他来说就像鱼儿丧失了清水,鸟儿丧失了空气。听力对于一名音乐人来说就是创造的源泉和快乐的基础。听力的丧失宛如一块沉重的石头,重重地压在他的身上,但他没有因此而灰心丧气。多少凄凄寒冷夜,陪在他身边的永远只有一样东西——钢琴。他没有被孤独和寂寞侵蚀,始终坚定不移地守着一个信念——与音乐同在。一部《命运交响曲》成全了他的执着与坚强。这个孤独的老人最后长眠于音乐的源泉里。

贝多芬的一生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战胜了黑夜的孤独和命运的不公。最终留给世人宝贵的人生财富。坚强铸造温暖。一个坚强独立的人,无论生活的挫折还是命运的不公都不会轻易地将他打倒,只要坚强独立,就不会被孤独侵蚀。坚强铸造更强大的内心,也带来无尽的温暖。

收回遥望的目光,我回到祖国的天空,我看到的是用微笑面对挫折的古人,他们依旧在历史的星空里熠熠生辉。

清欢送来暖阳

谈迁是我国明清之际的历史学家,他一生都在潜心写书。历时二十七年,他终于完成了500万字的巨作——《国榷》。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他的家被盗了,书稿也不幸丢失。二十多年的心血一夜之间毁于一旦。但他没有因此而一蹶不振,他鼓起信心,重头来过,又过了九年,终于完成了比之前更完美的传世著作。三十年时光匆匆而过,容颜易逝,青丝成白发,一个人有多少个三十年可以荒废?仅仅只是因为心中的一个执念,即便是遇到肝胆破碎的痛苦也一定可以笑着面对。

清欢送来暖阳,在挫折和困境中,只要一直坚定目标,微笑着面对一切困难,就会给自己带来战胜困难的勇气。做清淡欢颜的人,给自己勇气战胜一切。清欢是一道暖阳,照进心房,带来无尽的温暖,最后变成力量战胜一切挫折。

贝多芬和谈迁已成为历史,但坚强乐观的人依旧在我们身边,他们身上的正能量仍然成为激励人们不停地前进的力量。

乐观温暖心灵

霍金是当今世界最令人钦佩的科学家,他从小就立志要成为一名伟大的科学家。然而横祸从天而降,在他21岁的时候,患上了不治之症,医生告诉他最多活不过两年。但他却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他憎恨别人把他当做残疾人,所以锻炼出顽强的意志力,用乐观幽默的态度对待生活。病魔将他打入地狱,是乐观坚强的态度给了他力量,让他成为自己命运的主宰,全力以赴地为梦想而奋斗。最终成为世人钦佩的科学家。

乐观温暖心灵,不管一路上从容还是慌乱,守着心中的那份坚持,任风景的变幻,沿途再多的艰难,只要乐观面对,什么困难都能迎刃而解。不管一辈子平凡还是灿烂,凭着乐观的态度,再多的意外都笑着面对,用乐观积极的态度,温暖心灵,给自己力量抵达成功的彼岸。

埃菲尔铁塔之所以屹立百年不倒,仅仅只是因为它坚强顽固的外壳。一个人只有使内心变得强大,才能拥有抵抗挫折的勇气。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会跨过重重阻碍。只要心中有目标,微笑着面对挫折,坚强地前进,就一定会走向成功。

人生的巅峰,需要坚强独立的意志和清欢乐观的心态才能到达。时间苍白了岁月,韶光墨染了流年。光阴易逝,在生命的路途中,我们要勇往直前,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