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鼻子

时间:2020-01-16 13:5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当一个人总按照另一个人说的去做时,你应该会说:“你被人牵着鼻子走了。”那你有想过真正的被牵着鼻子走吗?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人。他的鼻子特别长,长到可以为孩子们当跳绳、帮家人晾衣服,当你与他同行的时候,为了减轻负担,他会请你帮忙牵着他的鼻子走。哈哈,好玩吧?

长鼻子有很多好处,他去超市买东西,拿很高的东西的时候,把鼻子往上一扔,就能把那个东西拉下来,并且不用担心提不动,因为呀,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他可以把鼻子绑在自行车的右把儿上,把那些东西套在鼻子上,就很方便地拿回来了,是不是很酷?还有啊!在洗头的时候,我们有时候会呛着鼻子,他可是从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他只需要把鼻子挂在挂钩上,就不怕呼吸时被水呛着了。

长鼻子给他带来了很多方便,但也会遇到很多麻烦。比如他平常都是把鼻子围在脖子上,可是今天单位有件事需要他快速赶到去处理,心里太着急,一心想着快点出门,结果就忘了。一不小心就被踩到了,这下可麻烦了,他的鼻子被踩得又红又肿,还在不停得流鼻血。因为鼻子太长了,要用好多纸才可以把血止住,还要用好长的绷带包扎,特别浪费,关键是原本想快点出门,这下反而慢了!咳!

最令他头痛的是找对象的时候,对方每次都会嫌他的鼻子太长,影响了他的长相,不愿意跟他交往,所以迟迟找不到合适的对象。还常常被人“怪物、怪物”的叫个不停,你说头痛不头痛?

唉,长鼻子再好,也有好多不便之处,真是为它欢喜为它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