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的青春与世界温暖相拥

时间:2017-12-01 20:30: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岁月无声的流淌,我要飞翔,是你给我一双坚硬的翅膀;我要歌唱,是你为我欢呼鼓掌。没有一个季节能把青春阻挡,能把我阻挡,只因为你--母亲。

首先对我母亲说一声:谢谢”你能够把我生下来,咬紧牙关,不喊一声,强忍着疼痛让我来到你身边。我的到来并没有让你很幸福。取而代之的却是一波接一波的烦恼。生完我因为想让我吃好一点不惜让自己的身体发福。日日夜夜为我的学习担忧。似乎你一进发现你有一点点老了,是不是一根根银丝藏在你黝黑的头发里。我住校离开你,你总期待我能够早点回来。我有没有吃饱穿暖早已成为你的口头语了。而你了?我走后,你和我爸爸晚上省吃俭用,你还笑着告诉我,你们晚上几乎不吃肉,全吃素菜。你对我无私的爱,没有一句怨言,处处为我着想,可我到现在却对你还是说不出一句,我爱你!

正值青春期和叛逆期的我。经常把学校里的怨气往您身上发。明明知道你是为了我好缺下意识地和你顶着干。我的脾气见长了很多,总是冒一句话顶你。你很生气,很想骂我,却心里想着,我的女儿在学校压力大就让他发泄发泄吧,我们做父母的忍一忍就过去了。您受了您本来就不该受的气,您不但受了,而且还无怨无悔。从无怨无悔走到心力交瘁,你对我的爱从未消散。

当我认为青春是痛苦的,世界是不公平时,正在怨天忧人时,你说,往往绚丽的蘑菇都有毒,朴实丑陋不堪的野菜却能治愈。人生亦是如此,自尊比金钱更贵。坚持比光彩夺目的外表更吸引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拼搏,不奋斗,青春拿来干什么!怨天忧人有用吗?人生若没有一段想起来就让你热泪盈眶的奋斗历程,一生就是平淡无常的。别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别让别人瞧不起你。青春是美好的,很多人都想渡过无数个精彩的青春,世界是温暖的,没有世界上友善,温暖的人,哪里来的和平。

是你让我与青春共同拼搏;是你让我感受世界的温暖。因为你,我的青春与世界温暖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