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作文

时间:2020-01-16 15:16: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滴滴滴……”这该死的闹钟响了,我狠狠地摁下了开关,终于停止了。

天气不怎么好,下雨,所以天空阴沉沉的,由于昨晚没睡好,我也阴沉沉的,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忙,像以往那样一切完毕就出门了。

我上了公交车,找了一个单人的靠窗座位,车子启动了,我向我妈挥手告别,她急急忙忙朝我挥了下手就走了。车上很挤很挤,但是还算安静,我看到了一个人的心事……

一个老大妈坐在单人座位上,旁边放着一大袋土豆,她默默地看着那一大袋土豆不作声,旁边站着的一个老头问她:“老太婆啊,你这要去干嘛?卖土豆?一大把年纪了,省省吧,想想福不好吗?”大妈还是不作声……我想应该是家里经济问题吧?我看向车窗外好几个大妈在路边排成一排,穿着雨衣,坐在自己的摊位前,我仔细看了一下,那菜看上去挺新鲜的样子……

终于等到车到那时,这才引起我的注意,我打开了窗,为了看得更仔细,更清楚!道路两旁有一片绿色的草地,很美很美,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里面有各色的花。红的像火,橘色的像傍晚天空中的晚霞,粉的就给人一种出水芙蓉的感觉,像个娇滴滴的姑娘,惹人怜爱。还有那个白色的看上去好高贵!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一眼的绿色加上几朵小花的点缀,好一幅别致美丽的风景画,顿时给人带来了快乐,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就在那时车开动了,手机也按下了快门,那是一张模糊但又格外美丽的照片,一大片的绿色上冒出了几颗色彩鲜艳的小斑点。车子继续开动,过了一会儿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从窗户外照射进来,那阳光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那光微微有点弱。人们也陆陆续续出来工作,店铺的门也开了,车子继续向前驶。

风景依旧美丽着,人也依旧奔波着,愿所有的美丽风景都能被好好保留,愿所有忙碌奔波的人被生活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