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幸福的人

时间:2016-09-07 21:48: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的生活,并不一定是物质上的舒适生活,但一定会是精神上的完美生活。幸福是什么?我说不清楚,但我明白,幸福不仅是一味地索取,幸福不仅是物质生活的美好,幸福不仅是属于某些人。幸福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去追求,去呵护。

做一个幸福的人,不要总等着幸福来到你身边,而是努力寻找幸福。如果你努力去帮助他人,你也会获得别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帮助他人,你也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如果你努力投去自己的微笑,你也会得到他人的灿烂笑脸。你会发现,每个人都会尊重你,所有人都会帮助你,整个世界都会对你微笑。

做一个幸福的人。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激老师的知遇之恩,珍惜朋友的帮助之恩。幸福不仅是一味索取,而是应当适当的给以回报,因为这样,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幸福。

做一个幸福的人,不是去追求物质上的舒适生活。在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觥筹交错不是幸福;在高档舞厅里动人的旋律中翩翩起舞不是幸福;在密室里数着成叠的百无大钞不是幸福;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端座奔驰、宝马车招摇过市不是幸福。幸福是精神上的完美生活。

欣赏你的周围,你就会发现,原来幸福是无所不在的。

幸福是那教室里的莘莘学子憧憬未来时的动人笑脸。

幸福是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过后美滋滋地吃着桌上的饭菜。

幸福是一对年迈的盛着满脸的笑容的老人在夕阳的余辉下相互搀扶着走在恬静的花园里。

幸福是天真活泼的孩子拿着奖状笑盈盈地站在父母面前。

幸福是成了家的孩子在工作之余带着妻子儿女去看望已是两鬓斑白的父母。

幸福是一对恋人伴着婚礼进行曲、迈着轻盈的脚步进入了新婚的礼堂。

幸福是果园里汗流浃背的农夫望着那压满枝头果实后露出的满脸喜色。

幸福是那经过一翻努力拼搏的运动员在领奖台上仰望国旗冉冉升起时的莹莹泪光。

幸福是瞬间的美,是永恒的记忆。

做一个幸福的人,不光是索取和追求物质生活的美好,还要懂得付出和追求精神上的完美生活、把握瞬间而又永恒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