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时间:2018-09-24 10:46: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们来到赵老师家,赵老师要带我们到楼下花园,进行一次非同寻常的踏青。

一下楼,向东望去,一点红,一点绿都在焦急地为花园“装饰”。木槿花树最为显眼,高高的,纤细的,像有一头绿色头发的漂亮女孩,在微风中轻轻的摆动她那长袖子,跳起了舞。继续向前走,可以看到被工人栽好的一株株小草。别看这些小草没有漂亮的花朵,但它们整整齐齐让我们的眼睛在他们的帮助下放松呢!转头一看就看到小叶榄仁树,我还以为是小叶懒人树,别说他是个小懒人,他长得可笔直啦。

再向前走,就来到二期也就是中心花园了。我一眼看到的就是种在砖洞里的小草,那些砖洞就像一个房间,一位房客一个房间,互不拥挤,又可以相互挥手致意。沿着小道走,就能看见一个个“小胖子”。是一丛长得茂盛的小树,被剪成了圆形,它们的叶子也是胖胖的、厚厚的摸起来十分舒适,我们轻轻地走,生怕吵醒那些“小胖子”。

月季花一个个向我们张开笑脸,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她们一个个跳着妖娆的舞蹈呢,三角梅一簇簇的出现,像一个个采蘑菇的小姑娘。旁边有几株弯曲的小树正在欢迎风娃娃呢,风娃娃一路采摘的各式各样的花香,把那些花香送进我们的鼻子中,正所谓,芬芳扑鼻。

再看看小草地上的小黄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像春姑娘的脚印,在草丛中,深深浅浅地印了许多。

在风娃娃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一个亭子,坐在亭子的木椅上风娃娃一吹,好像疲惫都被吹走了,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片花的海洋,我已深深的沉醉在花海中了。

原来春姑娘就在我们的身边,我是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地走近春天,与春天亲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