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最后一天作文550字,地球上的最后一天作文500字

时间:2023-05-22 08:24: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是人类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因为人们不断开发、破坏环境。环境正在恶劣下去,地球也正在恶劣下去,黄沙也不断侵袭着人们的生活。人们意识到了环境正在变坏了,想要拯救环境,保护环境,可是,已经晚了。所以,人们只好撤离这个曾经美丽可爱的地球。

  “现在,科学家证明地球已不适合居住,今天晚上十二点,地球将会毁灭!!”看到这一新闻的我们,已经惊呆了。“啊,真的要离开吗?”我们呆了一会儿,最后大家决定离开。于是,都争先恐后地离开,都想要登上火箭离开去往月球城。我的父母都已经挤上去了,只有我还没上去,我是最后一个上去的。在这个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只见一个残疾人也想上来,我一心酸,就让他上去了。我默默地看着最后一个火箭离去,微笑着、含着泪地回到家了。

  在路上,我碰到一个乞丐,问他:“你怎么不走啊?”他说:“孩子都走了,所以我留下来陪他们。”说到这,老人笑了一下,眼里带着悲伤。“那你今晚在我家吃晚饭,可以吗?”老人看着我热情的样子,便答应了下来。我便带着老人回家了。上楼的时候,又碰到一楼的小弟弟,我弯下腰问他:“小弟弟,你怎么在这里呀?”小弟弟哭着说:“我的爸爸妈妈都上……上那个大‘飞鸟’了。”我知道他说的大“飞鸟”指的是火箭。“那跟着哥哥去吃饭好不好呀?”“好……好”于是,我带着乞丐爷爷和小弟弟去了我家。

  来到我家门前,我拿出钥匙开门,“进来吧?”我回头向他们微笑着,他们进来了,我便从冰箱里拿出许多饭菜:红烧丸子、糖醋鱼……从八点半烧到九点,然后我们边吃边聊,一直到十点。我们在玩着,默默地等着世界末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