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坚持换下一个成功

时间:2016-11-12 19:3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没有这一个坚持何来下一个成功?下一个的成功就是由上一个的坚持而存在。

有一天,我在家里的阳台看到大树的鸟窝有一只雏鸟。幼小的身体被残缺的羽毛包裹着,那双翅膀左扑呀扑呀的拍打着鸟巢,小翅膀因为过度的用力而擦伤了,但小鸟然不停的扇动着翅膀。反反复复的扇动下它从鸟巢中挣扎出了在树林直魏魏颠颠地站着,给人感到一不小心就完全会因为重心不稳而从树上摔下来。我看的非常纠心,于是我便跑下楼去爬上树枝把小鸟给抱养了。

小鸟在鸟笼每天都在不停的扇扇翅膀,看着它翅膀上的伤口我不免非常痛心,但它仍然不停地扇动着翅膀。我不忍心的看着小鸟,心里非常不好受。日子慢慢过去,小鸟在不停扇动翅膀,它似乎只会这一个动作,但当我打开鸟笼那一刻我才惊奇地发现原来小鸟在不停的扇动翅膀是因为它已经能翱翔天际了。李白也是因为经过那位老婆婆地教诲而换来了“诗仙”的成功。

著名演员史泰龙,他是一个草根出身的演员,他刚刚出道的时候用全身仅剩的一点钱买了身像样的表演服。就拿着他的剧本向当时的影视公司面试,但是他面试了500家影视公司都没有人愿意接纳他,但他没有灰心,仍然继续坚持他的梦想。又从头第一家影视公司一一去面试,终于在第350家公司被接纳,他的坚持不懈换来了他今天的无限辉煌。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坚持自己梦想,永不放弃最终换得成功的人。李伟一个残疾人士,在他14岁那年一场车祸使他的两条手臂给带走了,命运似乎对这个年青人十分不满,而对他痛下毒手。但李伟没有向命运低头,他坚持不懈地用双脚生活,为了不让家人伤心和失望,更不想成为家里人的沉重负担。他非常地努力用双脚来代替双手来生活,最后他用双脚弹奏钢琴,弹奏出与命运低头,与世人感动的音符。他说过这么一句话:“对于我来说人生要就是精彩地活着,要么赶紧死。”他用了多么多的汗水,他坚持到了他成功的那一刻。

在抗日战争时期以,十万八千里长征,多少人在长征中牺牲,战士们每天挨饿,挨冻但战士们没有放弃过他们坚持的走下去。他们才迎来了解放的胜利。

雏鸟的一个展翅动作换来了下一个的直达云霄;千万条川河溪流江聚了一个汪洋大海;千万种坚持迎来了下一个的成功。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