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乌龟的作文《不能喝的珍珠奶茶》700字

时间:2022-11-07 09:31: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它们有着水灵灵的眼睛,三角形的嘴巴,耳状橘黄色小条纹,和能像电梯一样任意伸缩的脖颈。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们——珍珠和奶茶!

我曾经绞尽脑汁地为他们取名,想要给他们茁壮成长带来美好的寓意。经过三天三夜的思考,我终于想到这个名字。

因为珍珠和奶茶既是我心头最爱,也是一对亘古不变的经典搭档。每天放学回家,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给小龟们喂食。

奶茶的动作总是很快,当我刚刚把虾干、面包虫放入龟缸,趁着珍珠两眼发直愣神的空档,奶茶已经推开珍珠并飞奔到食物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等珍珠回过神来准备去吃食,奶茶早已把食物消化得所剩无几啦!

在一旁看热闹的我只得把馋嘴的奶茶请到龟缸外散步,单独给珍珠开小灶。只见珍珠一口咬住一个虾干,两只前爪和嘴巴配合着撕扯。直到虾干被分成了两三段,它才有选择性地吃食。

珍珠每一次都是这样慢条斯理地吃享用自己的美食,宛如一名窈窕淑女。

同时它还很挑剔,每次都要把虾头剩下。转眼再看趴在一旁的奶茶,它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残留的虾头,口水已然飞流直下三千尺。奶茶可真是实实在在的一枚“吃货”!

同样作为吃货的我时常在想,如果奶茶和我喜欢一样的食物,说不准我们会因为吃饭大打出手呢!

珍珠和奶茶不仅进食的样子大不相同,性格也是截然相反。珍珠温柔可爱,奶茶任性嚣张,这一点从他们不同的睡姿也可见一斑。

珍珠通常是四肢蜷缩着睡觉,它的脑袋歪着,三角小嘴还仿佛在微笑,透着满满的愉悦和安全感;而奶茶则是乌龟界的小顽童,它的四肢张开,脖子使劲地往外伸展,好像要断了似的,丝毫不文雅,但它的霸道劲儿俨然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老虎。

这就是我最爱的“珍珠”“奶茶”,它们给我的小家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更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惊喜。

我喜欢看奶茶疯狂争抢食物的场面,也喜欢看珍珠憨态可掬的睡姿,更喜欢看珍珠和奶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面。珍珠和奶茶一起,就是我最不可或缺的成长伙伴!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