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画卷作文600字,爱的画卷作文600字初二

时间:2023-05-23 08:39:2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小房间——爱的画室,在这间温暖的房间里珍藏着我与亲人们最美好、最温暖的画卷。——题记

  亲情是世界上最伟大美好的情感。亲人间的付出与回报都是无价的,在我陷入困境时亲人会给予我帮助;在我心有疑惑时亲人会为我指点迷津;在我孤独失落时亲人会给予我陪伴。亲人对我产生了颇深的影响。

  打开第一幅画卷,画中是一对母子,在客厅中,儿子与母亲拥抱着,紧紧的抓着母亲的双臂,豆大的泪珠漱漱地流下,硬咽着与母亲倾诉委屈。母亲也暗自流泪,强心地安慰儿子。这样温馨的情景在微黄色的灯光下似乎更加令人伤情。亲情于我,如沐春风。

  打开第二幅画卷,画中是一对父子,夜晚的天空如墨水一般,儿子背着书包,扭着头,脸上洋溢着微笑,泪花在眼中打转。父亲坐在车里,眼神中充满了浓浓的爱意。虽然儿子在一天中有诸多的不顺,但平日里沉默寡言的父亲那一句“你快乐,爸爸就快乐。”就足以深深地温暖和感动儿子,给了儿子最好的安慰。亲情于我,如履薄雾。

  打开第三幅画卷,画中是一个孩子和一位老奶奶,他们背了两个装满香瓜的袋子,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奶奶为孩子买了他最爱吃的香瓜,二人缓缓前行。孩子汗如雨下,却面带笑颜,奶奶稍弯着腰,也慢慢的跟在孩子后面,两人相伴走在路上。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亲情于我,如蜜甘甜。

  这些都是我与亲人间最美好、最温暖的瞬间,是我最宝贵的回忆、也是我与亲人间亲情的体现。幸运如我,在浓浓的亲情中健康成长,享受亲人们对我的关心与爱护。

  亲情犹如一缕和煦的春风温暖我心,亲情亦如一幅充满爱的画卷永驻心田……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