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Vk作文1000字,邂逅…作文600

时间:2023-05-24 08:45: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16年8月26日。我于自己创建的群中。第一次知晓了Vk这个歌手。

  那天夜晚,也是现在这个点,我们浪迹在十几个群之间。看着感兴趣的话题,便会插上一句,胡乱说点什么。天色凉凉。心情悲伤,刚打了一句,便会忘记上一句是什么。连徒弟找了我一小时的QQ提示信息都没看见。那时我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期,文章缕缕以失败告终,各种讽刺铺天盖地的把我淹没。我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坚持了一年的写作,是该放弃呢。还是逆水行舟一直走下去?

  我顿时感觉什么也听不见了,什么也不在意了。那一刻母亲连着喊我好几次吃饭了,直到母亲拍了我一下,我才回神,默默不言。吃完一顿饭?处于游魂状态的我,在重新坐回椅子上时,才看到忽然弹出的界面。是我徒弟小酒发来的私信。他之前知道我心情不好,便推荐我去听歌。找了许多全民的大神,把他们的歌曲一首接着一首的转发给了我。我心想听一听,没多大效果也不枉费她的一片心意。我就这样怀着试试看的态度,点开了一首首歌曲,当听到第三首的时候,我整个世界都枯木逢春了。迷茫的无措,忧伤的开场白,都随那首《多幸运》烟消云散。

  听完整首歌,我还处在愣神之中,思考着我是怎么爱上文学的,当时那一刻最初的欢喜霎时间冲破重重阻碍,跃然脑际。是啊,最初的我是多么的赞美呢?而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我何时变得如此不懂得谦虚呢?一时间恍然顿悟,重新正视了自己的位置,我告诉自己;这条路不但要走下去,还要走得辉煌!

  思明心开阔,整个人都精神多了。感谢这首歌,因此入了骨,上了瘾。此后除了Ve的歌,再也没有听过其他歌手的歌。人生十七年从未追过星的我也追起了明星,虽然我所以追的他是草根明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在于什么天才不天才。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Vk的诸多经历与我很像。他于2016年7月29日被全民封号,理由是恶意刷粉。于今年2017年6月9日解封。误会解开了,曾经那颗炽热的心却冷了。

  封号一周后,Vk发了一个微博长贴。说了自己从2014年到2017年自己奋斗的经历,从懵懂少年到独当一面。一天24小时,除了上班的八个小时,再用八个小时来练歌。有时甚至时间更多。弄得精神恍惚,嗓子发炎。裤兜里总少不了治嗓子的药。但他说自己从未后悔过,有付出必有收获,终究他成功了。全民失了他5sing接纳他,不论那里,他都在努力,我看完就哭了。因为执着,因为不服输。

  那时的自己也很疯狂,朋友们都称我为疯子,我笑笑不说话,其实与那些执着追梦的人来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有时候真是有对比才会有差别。我一天有时是写九个小时,1万字,累的我头痛,特别想歇一歇,但是我觉得没事没什么,与别人一天两万四千字的成绩,我这又算了什么?就一天接一天的打字,被称为疯子,终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有了属于一片蓝天。

  我欲乘风归去,哪怕沧桑巨变,也难敌我志!

  追寻奋斗者的脚步,追逐Vk的脚步,争取做最好的自己。青春不想后悔,所以一定努力!

  Vk,感谢相遇!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