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的重要性作文750字,目标的重要性100字

时间:2023-05-30 08:26: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时间一点点的向前推进,可我的思绪还是一片空白,自己都不知道是向左,还是向右迈步……因为我心里真的没有想法,没有目标

  对,我毕业了,真的毕业了,家里所有人都对我抱了很大的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是我有了自己的想法,太多的写,写,写…学,学,学…看,看,看……我感觉自己受够了,也烦透了,真的不想这样了。

  上学那会每天都会学习到很晚,听,记,背,总想着一定好好学,因为我要学习更多知识,想着自己以后未来的道路。不是老辈儿人总说:“不好好学习,长大就是没用,像我们一样干不粗活整天顶着太阳,书读多了,有知识了,以后就可以不用晒着太阳,坐着办公室,吹着空调,拿着高新。”于是这样的理念就成为了我的一个小目标。

  我努力着,加油着,可是慢慢的这种目标渐渐离我远去,学校的生活慢慢的发生了变大,小学,中学再到高中……我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开始还好,自己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做自己喜欢的事,之间的度还是把握的很好,可后来,我心里的那个目标慢慢“离开”了我,我忘却了与“目标”之间的约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忘却了老辈儿们的话,自己贪恋在自己的世界中,已经深深陷入而不能自拔。

  当踏出入社会的那一步,踏出学校的那一刻,我不再是学生,而是一个成年人。需要独自生活,不再是学生时代,可以无所畏惧,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学习最重要。

  刚步入社会我,根本不懂什么生存之道,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干嘛?会干嘛?可以干嘛?每天就是愁眉不展的样子,当我怅然若失时,我的老师——家长给我了一个启发……我慢慢发现我又开始有了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学”,于是我有步入了另一个学习的生涯——幼师。

  现在我已经毕业,从事幼师这个行业,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觉得又什么,虽然在练习基本功时被疼哭,也想放弃过;虽然在唱歌时跑调被被同学鄙视,也想放弃过;虽然在出现错误时被责骂,也想放弃过。但是这一切都不是理由,不是借口,只是你的目标意识不强,可以被取代。

  我告诉自己——如果目标不清楚,你会迷失自己,如果目标意识不强,你会放弃自己,如果没有自己的目标,你会离你可以成功的道路越来越远,到最后你可能不是你现在的自己,加油!现在目标中努力的我。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