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重要性

时间:2020-02-09 16:02: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懂得同情他人,懂得善待他人,懂得帮助他人,懂得体谅他人,懂得宽容他人,这就是善良,这种良善之心是做人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之一,它可以让我们变得无比强大,它也可以让我变得极其幸福,所以余生请学会做一个善良的人吧!

人之初,性本善,从古至今,圣人们就告诉我们善良是一种必要的品行,一个人只有学会善良才会懂得宽容,只有学会宽容才会得到他人的尊重,只有拥有敬重了才可以活出一种幸福感,所以为了生活美好,请一定要修好善良这门功课。世人千千万,在我心目中最为和善之人就是校长古天乐,作为一个明星,他从来都是以身作则,尤其是在那漫长的慈善事业路上,他简直把善良的美好德行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也让我们不得不学习。

古天乐是一个极其善良的人,无论是在生活当中还是在工作之中,他总是用一颗关怀慈爱的心来对待他人,尤其是为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他把自己的钱财和爱心一次又一次的捐献了出去,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业内简直没有几个人可比,因此古天乐也获得了许多的尊重和赞誉。可是可贵之处就在于,古天乐做善事从来不为了名和利,他帮助他人只为做好自己,他扶持他人只为做到问心无愧,所以他对于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从不做正面回应,这种风度和胸怀简直让人迷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了,除了古天乐,还有很多很多善良之人在发光发热,他们这些优秀的先行者用自己的行动和精神在我们心上写下了“善良”二字,这足以让我们受益终身,也足以让我们学习终老。所以啊,为了让自己有格调一点,为了让自己有价值一些,请把善良记在心中,也把善良体现在行动上吧,这样我们的生活或许会辉煌一点,我们的人生或许会精彩一些。

善良是一种格调,善良是一种品质,拥有一颗良善之心会让世界多一点温暖,拥有一些良善之举,会让世界多一些感动,所以请学会做一个善良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