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第一次月考

时间:2016-11-27 12:37: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知不觉的,初三已经在忙忙碌碌中过去了五个星期。迎来的是。惊天地泣鬼神的月考。

我的三分钟热度已经褪去,并没有像刚开学那样勤快。任务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背书也渐渐的厌倦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月考,我也考试后悔了,明明承诺过自己要认真,现实还没有压得你站不直身子,你为什么先放弃了。从初一到初三,千遍万遍的悔恨,最终还是拔不掉名为懒惰的筋。

考历史的时候,我正因为后面的材料题烦心时,监考老师貌似发现有同学查阅资料,当时他说了句让我铭记于心的话:“这次没考好,下次就努力。”对啊,抄来的答案始终不是自己的。

在政治,历史试卷上,我都留了空白。最终我也知道了自己的问题所在。既然有梦想,为何不努力拼搏?正如我看到的一篇文章《成功的三架马车》,这一篇短短的文章中,举了一件事例,总结说明:梦想,勤奋和坚持是成功的条件。没有梦想,哪来的动力?不会勤奋,哪来的美好?没有坚持,哪来的成功?

数学也是断了脚,一百二十总分,活生生的被我丢了一半,初三的数学从开学到现在,我没有几堂课是听懂了的,除了画图像,因为讲这课时,老师放慢了脚步,所以我才能听懂。遇到不会的题,我也不敢问,唯一就怕老师骂我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吗?

总而言之,初三的第一次月考算是惨遭滑铁卢了,七科,总分七百七十,愿有四百分就够了。期待第二次月考能将这次的错误祢补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