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幸福

时间:2017-10-04 12:46: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是“1”——像是一根绳子。把全家人的心紧紧捆在一起,就算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温暖。特别是妈妈出差,每天晚上她都会准时给我打电话,问候平安。

幸福是“2”——像是一只白天鹅。从前,一只丑小鸭,在鸭群中被认为是“丑”的,但它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最终成为了美丽的白天鹅。在她展开翅膀时,她获得了成功,也得到了幸福。

幸福是“3”——像是一个小巧的助听器。聋人听不到声音,需要借助助听器来慢慢感受这个世界。经过逐渐地训练,从无声的世界到有声的世界,这小小的助听器是幸福的桥梁,听到就是幸福。

幸福是“4”——像是一座俊秀的山。周末,父母带着我去爬山,呼吸清新的空气,观赏美丽的景色。我们在山水中嬉戏,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幸福。

幸福是“5”——像是班级的名次。我给自己定下了学习目标是全班前5名,在这个目标的鞭策下,在学习方面我倍加努力。达到这个目标,一份付出后的收获是我小小的幸福。

幸福是“6”——像是妈妈怀抱里的一个婴儿。吮吸着母亲的乳汁,在母爱的关怀下幸福地成长。

幸福是“7”——像是一根拐杖。对于年迈的老爷爷老奶奶们来说拄着拐杖是一种依靠,可以支撑起他们年老的身体。有时候,我就是那根拐杖,牵着长辈的手,漫步在晚霞下就是幸福。

幸福是“8”——像是一副眼镜。视力不好的人要戴上眼镜来看清世界,当模糊的世界变得清晰明亮,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还可以是9、10、11……只要眼中有幸福,生活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