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时间:2018-05-27 10:0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见了,只能轻声说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题记

回忆一起度过的六年光景,你像一面镜子,将我的浮躁,我的难度,我那极强的依赖性照的体无完肤。

如水般宁静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的钟声总是如约而至,操场上楼道里教室中同学们活跃的气氛,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里都迅速漫延开来。但是教室的一角,你一直在不停地做题。仿佛只要没有“风”和“石”的吹打。你就是一面水的镜子,仰之弥高,钻之弥坚就是对你最完美的诠释。

如鹤般独立

记得那时候的五月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不是因为可以吃冰激凌,而是可以去春游了。百花齐放,莺歌燕舞,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你家长怎么没有来呢?”班主任亲切的问到“他们在哪里你知道吗?”你望向了窗外用手指着一个荒无人烟的角落。弱弱的说:“在这儿吧?”又指向另一个精彩纷呈的街道。轻轻的问道:“也可能在这儿,对吧?”班主任摸了一下你的头,却笑而不语。

“请各位出去站队‘静怡’,你留一下。”她把你叫到一角,轻声的说什么,我也不知道只见你泪水夺眶而出,望向了你所指的每一个角落。

到达了目的地后,许多活动你都自己一个人完成。如划船,钓鱼……最后,我们收拾好东西准备往返时,你却坐在一棵还会未长出叶子,树皮凸起的一棵大树下。又开始落泪了,在你的泪水中,我读出了一种无声的语言:没有父母在身边也要做;没有老师也要去学习;没有物资就去创造!

如火般热情

我在和你第一次做同桌时,你就以299的总分高调亮相。但你没有嫌弃我我在一道数学题上与过去时,你总是循循善诱,引导我越过一个又一个“坎”!

你热情似火,在我内心,下雪时总为我驱散他们。你的微笑,你的言语为你的火焰,增加了温度与色彩!

回忆六年的光景是你让我知道的水可以浇灭浮躁,火焰可以驱散懒惰,鹤的背上却是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