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产品说明书

时间:2019-03-01 10:45: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品名:郭伊涵

生产日期:2006年3月28日

保质期:12岁及以上,130岁以下

广告词:完美学霸在使用时……

副作用:小心惹祸上身

别看她外貌文文静静,大大咧咧的,惹到了小心怒火上身!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此处省略N个形容词)的上午,我哼着小调看着书,心情愉快。突然,一只讨厌的“蚊子”飞了过来:

“郭伊涵!”陈恩旭跑来了。

“干啥子事?”

“你这本书借我呗!”

“不行!”

“为哈?”

“我正看着呢!”

陈恩旭一听,又说:“哎呀,郭伊涵真是小气,一本书都不肯借……”

“你——说——什——么?”我把书放下,眼睛里冒着怒火。

“你看,还是个暴力女!”

我气极了,站了起来,狠狠地把他一拉,拳一揍,脚一踢,把陈恩旭这只“臭蚊子”赶走了。

特点:学霸

班级里的人都说,郭伊涵、吴佳琪、陈媛媛、董欣悦和缪子依是“全能五人组”,什么都会,什么都擅长。因此,我总是会被周围一群人推荐参加各种活动。

NO。1:每当出现辩论赛、班会等活动,我总是主持人的不二人选。这是因为我嗓门儿大,主持得响亮而富有感情,且还会做漂亮的PPT,所以讲台上总能见到我的影子。

NO。2:由于每个学霸旁都会坐着一群学渣(同桌章涛所说),所以学霸总要帮助这群人成为学霸。我也是这样。每次遇到难题,我就会听到这些声音:

“郭伊涵,这题怎么做?”

“这是C吗?”

“对不对?”

“快教教我!”

“一个一个来!”我会吼道。

NO。3:全面发展,我的绘画很好,参加绘画比赛或黑板报时,总有我一份儿。还有,博学之星、科学之星和英语竞赛,我总能获奖。

小结:

郭伊涵使用过程中,要把握好分寸,不能惹到她,才会有更好的使用感受,让你与她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