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中的那朵浪花

时间:2016-09-01 10:00: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生活如一幅丰富多彩的画册,每一册都是一个美丽的画面,让我百看不厌。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是我的爸爸。

两年前,我得了一场大病,那天晚上,我突发高烧,父亲背着我到处求医,从他那焦急的神态中,从他那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他对我的关爱。雪还在下,风猛烈地击打着他的背。突然,一个白色的光点刺到了我的眼睛。是一根白发,啊,爸爸变了,变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岁月的沧桑,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爸爸为我操劳的痕迹。啊。爸爸没变,大山般的父爱从来没有变过,他仍是那朵浪花。

第二天傍晚,天很冷,雪下的很大。如鹅毛般的雪升落到了翠色的叶子上,它立刻收缩了起来。当我被这一个景象吸引时,爸爸进来了。他手中拎着一个红色的盒子。里面是美味的饭菜。虽然我很饿,但又对这没胃口。我想吃饺子,爸爸二话没说,这下手中提来的饭菜,迎着凛冽的寒风,冒着漫天飞雪的大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天渐渐地黑了,雪更大了。这时雪人似的爸爸赶回来了,一边放下饺子一边说:“饿坏了吧!”看着慈祥的爸爸,摸着爸爸冻得通红的手,我哭了。“爸爸,爸爸……”我心里一遍一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我的浪花,激起我心海中的浪花,我爱你,爸爸。”

爸爸的关爱,我的信念使我战胜了病魔,心海中的那朵浪花,你是我最坚固的后盾,引领我向前进发!

船需要帆才能远航;植物需要阳光才能生长;鱼儿需要水才能长存;而我,需要的是心海中的那朵浪花。

记忆是可怕的回忆,往事是难忘的追湖,大海是浪花永远的寄所。那件往事存在我心底的最处,浪花永远在我心中长流。

日以西斜,失去了它炙人的温庶,清凉的海风夹着水草的淡淡幽香,托过海面,吹向平坦的海滩。海浪静静地漫漫了上来,又轻轻地退了下去,留下的些色彩斑的贝壳。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是永恒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