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孤独的风帆 高三随笔350字

时间:2020-06-05 08:18: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乱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孤独,什么是孤独,在很多人看来意味着无人陪伴,无人倾诉的失落感。但我向往的是孤独的状态,一种不拘于大众化的态度。享受孤独,只有在孤独中,才能,更好的意识到自2真正的追求是什么?才能不局限于当下的小事,放眼更远大的志向。

其次,孤独能让你更看清身边的人。冷静冷静,让你更理智。孤独并不意味着孤单,不合群,过的不好,因此独来独往并不是孤独,忙于自己的追求的事情中,少了社交活动罢了。

黎明在破晓前是沉寂的,鲜花在绽放是寂寞的,在你成功之前是孤独的。

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人陪伴,有人呵护着,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在你充满未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越远,剩下的人越少。只剩下孤独陪伴自己,这时不应该灰心难过,而是应该收拾心态,鼓起勇气重新出发。

不是每一一个人都能遇上自己,都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孤独的状态并不等于孤独,寂寞,而是一种难得的人生境界,处于孤独状态时,应接受当下的生活状态。孤独并不是是可怕的,但若你与孤独相伴,那你在孤独中也能奋进前行。

扬起孤独的风帆,一个人去远航。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