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一声“谢谢”-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时间:2020-06-13 09:07: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感谢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题记

《感恩的心》这首歌每个人都不陌生,但是,当你接受别人的帮助时,你是否会有一丝谢意涌上心头,当你有了这一丝谢意时,你是否想过要表达出来?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群人时时刻刻观注着我们,为我们提供一些微不足道的帮助,你发现了吗?

感谢您,爸爸妈妈

亲爱的爸公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的生命是你们给的,是你们给了我一切的一切。我知道,从小,你们就不在我的身边,只有过年我们才能相聚。虽然平时我们不能相见,但每一个星期五您打电话给予我们亲切的问候一直成了我学习的动力。为了我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你们一直辛苦地工作着,每一次我询问你们的情况时,你们都说很好,可你们那布满老茧的手,却向我证实了你们的谎言。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爷爷奶奶

亲爱的的爷爷奶奶,我想对你们说:爷爷奶奶,我知道,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去打工期,一直是你们在照顾我。记得在刚刚上学的时候,因为年龄的原因,没有学校收我,是你们把我背到双路,背到三0九,换来的却是失望。终于,双路小学在再三考虑下收下了我,刚上学的时候,我一直要你们陪着我,早上送我上学,中午要你们给我送饭。下午接我回家,虽然家离双路有点儿远,但你们每天都是这样,从水不改变,直到我长大后。爷爷奶奶,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爷爷奶奶”。

感谢你们,我的老师

敬爱的老师们,我想对你们说:老师,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为我插上成功的翅膀;是你们改变了我的无知,让我逐渐长大;是你们,像一群天使,默默地帮助我。小时候,你们像父母,给予我无私的爱,长大后,你们像一本字典,教会我无限的知识。老师,我想对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好老师”。

原来,说一声“谢谢”这么容易。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为我们提供帮助的有,道一声感谢,让我们用感恩之心回报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