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

时间:2019-09-26 14:44: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炎热的夏天老头,准备让秋姐姐俩为他接班。

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许多奇形怪状的白云,像白兔、像小猫,像小恐龙……大雁们排成“人”字形一路飞向南方,给秋姑娘表演精彩的舞蹈,欢迎着秋姑娘的到来。

远远望去,金黄的田野里,高粱笑红了脸,玉米也笑得把自己那金黄金黄的大牙露了出来。雪白雪白的棉花微笑,露出了自己的白腿。农民伯伯弯着腰收割着各种各样的粮食,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火红火红的苹果在树上向人们问好;黄黄的梨子在树上安了家,怎么也不下来;橙黄的橘子,虽然有点酸酸的,吃下去却是一丝甘甜,整个果园里满满是丰收的果实。

花园里,那菊花,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啊!有黄的,有白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露,争齐斗艳,美丽极了!

风儿悄悄地把秋天到来的喜讯传送,一阵阵秋风吹过,落叶飘飘,树叶像一个个伞兵,从飞机上跳下来,随风舞动。有的人把树扫到一堆做成肥料,孩子们用这些颜色不同的叶子,拼成各种各样的图形。

校园里大家都是那么得开心,那么得快乐。大家都在为开学做准备呢!大家有的扫地,有的搬桌子,有的擦窗户,忙得不亦乐乎。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而又快乐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