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童年

时间:2017-05-25 12:03: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童年渐行渐远,我努力去去挽留,但它还是走了。它就像冬天里的雪花,经不起太阳的照射而融化,只把美好的记忆留下。

又是儿童节,又是快乐的6。1,却不再属于我。直到现在,发现自己过去挥霍掉的美好时光,就像草原上轻狂的风,匆匆而过。是不是生活就为了畅快地奔跑,跑着跑着,就看见尽头在眼前浮现。

从睡梦中醒来,静静回忆。朋友送的棒棒糖、老师给的奖励、父母给的零花钱,依然属于我,却不再有那种快乐。红领巾沉睡了,是我不太情愿却又略有期盼的,因为我憧憬着初中生活。不舍的是那些仰起笑脸看蓝天的日子。

现在,童年已经过去,但从未去嘲笑自己那真挚的梦想。我渐渐明白,有些事物无论你怎样努力业无法维持它的美丽。比如鲜花,当你亲眼目睹了它的盛开后,还是不得不面对枯萎的来临,即使你很喜欢它。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哭泣,因为我已经把童年印在心里。回忆是珍贵的,因为那些美好不再,如随风飘落的花瓣,消失在一个隐秘的角落。留给我的点点滴滴,我将把它打包成时光纪念册,和我一同迈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