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名词-关于母爱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0-07-07 09:58: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给你一个名词:母爱。

问你一个问题:什么是母爱?

给你一个建议:往下看。

母爱是一个很普通不过的名词,但它包含着母亲浓浓的爱。

如果说母爱是无私的,那么,我宁愿它是自私的。我想独自拥有它,贪婪的吸取它带给我的每一丝感动和每一份温暖。母亲是黄集中的一朵鲜花,当你落寞惆怅时,看一眼满目青翠,闻一下香沁心脾,心里得到舒适,不会孤单。我的自大,我的自私,爆发了我与母亲的战争,都是我的错。

随着“砰”的一声,我再次甩门而出。当回到家,一股浓浓的火药味便开始蔓延,一直穿过我和妈妈的内心。初中生的生活已经够累,够辛苦了,本想回到家能放松一下,让一个悠然自得的周末愉快的度过。可是好景不长,刚在沙发上坐下,还没有坐热,一阵唠叨声从厨房里传来:“你还有心思看电视,怎么,成绩很好了?不用看书了?一回到家就知道玩,什么正事都不做,老师是怎么教的!”面对这些,我习以为常,就当是一阵狂风刮过,转眼间就没事了。妈妈越说越来劲,越说越生气。对我吼了一声,我傻傻的呆在那里,等缓过神来,我狠狠的瞪着她,甩门而出。

我要去哪里?我能去哪里?朋友家?不,会打扰她们的。亲戚家?他们和妈妈是串通一气的,去了也是白去。

独自走在街上,看着路边来来往往的路人,还有和妈妈手牵手的孩子,脸上荡漾着最天真,最幸福的笑脸。母爱真的那么伟大吗?我反复的质问自己。现在的我,孤单的吹着冷风,没有妈妈的陪伴,没有妈妈的牵手。想起刚才的举动,后悔不已。终于,我明白了,母爱真的很伟大。妈妈,我想你了!妈妈,原谅您无知的女儿吧!妈妈,你等着,我这就回去!

朝着家的方向奔跑。感觉平常几分钟就能走完的路程,如今却变得如此的遥远,如此的可望不可即。回到家,刚才刺骨的寒冷顿时被家的温暖所替代了。妈妈看见站在门口的我,十分关心地说:“冷了吧?那就快过来,这里暖和。”我感动地哭了,哭得很狼狈。下意识地抱住妈妈,含糊不清的说:“妈,我错了,我不该任性,我不该耍性子,我错了。原谅我,好吗?”妈妈温和地说:“傻孩子,不只是你错,妈妈也错了,妈妈不该不给你放松,我太看重学习了,太看重那些数字了,都是我把你逼得太紧了!”

原来,母爱的如此伟大。一个拥抱就能解决一切矛盾。母爱是一个名词,是一个包含着疼爱的名词。拥有母爱,如同春天的风!

给你一个老名词:母爱。

问你一个问题:何时去把握母爱?

给你一个建议:现在就去把握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