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关于梦想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0-10-04 15:17: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四周是一片黄土,理想是一颗在黄土中央的永不枯竭的树,不论大不论小,而我是是在荒原上漫步的人。现在,唯独到达“树”下,摘个果子吃,才能不被饿死、渴死,才能得以生存。在以前,“大树”离我是那么的远,遥遥无望。可自从经历了那么多、走过了那么多路后,只需再努力,理想就会“手到擒来”!

每当我在电视机前,看到每一个主持人在舞台上、摄像机前、观众面前绽放出一个个阳光、灿烂的笑容,毫不厌倦的主持着每一个节目时,一颗小小的嫩芽在我的心中萌发了——当一位节目支持人!

我也曾经为自己这个远大的理想惊讶过,但我只是咬咬牙,想:没有理想怎么可以。没有理想就相当于没有目标;没有目标就是没有前进的道路;没有前进的道路就是没有未来!既然这个理想已经定下了,就不能后悔。那么,就为了理想努力去奋斗吧!

于是我为了这个理想,展开了新的一页,踏上了属于我的奋斗之路!

想要当一名电视主持人,就要有阳关、灿烂的笑容、要口才好。我平时都很开心,经常会笑的脸都抽搐起来,所以,我对我的笑容很有自信。

接着就是要练口才。我的班主任的口才才是“鼎鼎大名”的好!班主任一出口,就算是高材生也哑口无言啊!所以我打算向班主任请教,但这只是我的“B计划”,“A计划”是在电视机前向那些支持人学。可我的方法一只遭到阻挠。每次我站在电视机前把手握成空心拳嘴里嘟嘟嚷嚷的说什么时,爸妈就会在一旁偷笑。这时的我总会站在那措手不及,满脸通红。

于是“A计划”算是夭折了。正当我要开始下一步的时候,两个天大的好消息“砸”向了我!老师让我去参加“演讲赛”与“英语小故事”比赛,这两个比赛时锻炼我口才的好机会,可我还因这两个比赛的难度打算放弃过。但我为了自己的理想一一坚持了下来!

风风雨雨过后,我的口头述说能力自然要比以前好了许多,这可是我的收获!但是还不够,还要继续努力!

不断的锻炼让我离实现梦想的那一天愈来愈近,我非常想和摄像机前的主持人一样,展现自己的才华,将世界的一切事物、一切消息、一切美丽都带给人们,让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欢笑声充满每个民族、每个家庭,让他们永远幸福。所以,努力奋斗吧!

风雨过后见彩虹,我相信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肯定会让我成长,肯定会有一番成就的。为了理想、为了以后的的生活,我必须要努力。

我的理想,我会为了你而不断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