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词-二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4 12:06: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我和淇淇(我妹妹)一起在床上玩,妈妈在洗澡,爸爸则在工作。

我想教淇淇唱歌,她也很想学。于是,我开始教她:“拤的苦打锣鼓,不怕辣吹剌叭……”我很用心地教,妹妹很认真地学,可是,不管怎么样,她都记不住歌词。

她烦了,不学了,我也替她着急,怎么就学不会呢?

后来,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先教她一遍,然后我假装忘了歌词,让她帮我补充歌词。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会填了。我说:“淇淇,你能唱第一段给我听吗?我忘了。”淇淇:“啊?姐姐你怎么忘了呀?好吧,你给我听好,我唱了。”“拤……拤的苦……苦……打锣鼓,不……不怕……辣……辣吹…………喇叭……”(鼓掌鼓掌)“淇淇,你看,你不是会唱了吗?”“咦,我竟然会唱了,耶!太棒了!姐姐,我会了,我会了!”我摸着她毛茸茸的头说,“是呀,凡事皆有可能!”

“走,去唱给妈妈听听!”“好!”妈妈刚洗完澡,在偷偷地磕香瓜子呢,被妹妹这一来吓了一大跳!

其实,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做到的事,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你的努力不会白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