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从我做起

时间:2018-04-12 10:54: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创建文明城市,大家都在行动。

今天,我和外公一起参加了村里的志愿者活动。我们先在村办公室集合,一个叔叔给我们分配了任务,我负责擦广场上的运动器材。

说到这个地方,我最喜欢了。它就在我外公家后面,每天晚饭后就会有很多人来广场上玩。以前大家总是围在一起聊天,自从装了这些运动器材,大家都会来这里运动一下锻炼锻炼身体。我每天也会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来玩,所以分到这个任务我特别开心。

来到广场上,我马上开始行动了。我先把毛巾浸湿,再拧干,然后从第一个开始擦起,从上往下,角角落落,仔仔细细地擦。不一会儿,手上的毛巾变得黑黑的,于是我又重新放在水里洗了洗,水也一下子变黑了。就这样我擦完一个,继续擦下一个。正在我忙得起劲的时候,有几个小伙伴走了过来,他们主动来帮忙,和我一起擦起来。在小伙伴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完成了任务。

看着整洁的道路,干净的器材,我们大家都笑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感到很幸福。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