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咬手指甲-小学生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5 12:3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从小就有一个不好的习惯,总是会咬手指头,特别是自己一个人在那坐着的时候,非常无聊,就会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指头咬。

我的手指头有的已经被我咬破了,最上面只剩下肉了,手指甲已经被我咬秃了,我的家人经常会说我,阻止我的行为,不让我咬手指甲,说是手上面有细菌会进入嘴里,不能咬。妈妈前几分钟才提醒过我,过了一会儿我还是会抬起手指头来咬。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尽力的去改掉这个毛病,不让我咬手指甲,不然我的手指甲都是秃的,非常的难看。

等我咬完手指甲之后,都会很后悔,咬完之后手指甲变得非常的丑,还要很长时间手指甲才能长出新的,每天看着被咬秃的手指甲都会觉得很别扭。我一直都很清楚咬指甲是不对的行为习惯,可总是会想着去咬它,我都没有搞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