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飞-二年级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1-06-01 13:14: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我在家里看见鸟儿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我想:要是我会飞就好了。

我去到镜子前一看,哇!我竟然真的长出了翅膀!我惊奇地飞出了我的小屋,来到了公园里,张开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忽然,我看见了我的好朋友小明在一旁踌躇地看着手中的一封信。我好奇地飞上前问小明:“小明,你在干嘛呢?”小明失望地说:“小军快要生日了,我想写信给小军祝贺他生日快乐,但是我的妈妈没有跟我说小军家是在哪里,我不知道怎么将信送给小军。”我连忙说:“咦!我想我知道怎么把信送给小军!小明,你可以把信给我,我可以用我的翅膀去帮你送信!”小明说:“哇!你长出了翅膀!真的太好了!谢谢你帮我送信!”“不客气。”我说。

我用力地扇动我身上的翅膀向天空飞去,寻找城市里的邮箱筒,没过一会儿就找到了,我马上把写给小军的信放进邮筒里。完成后,我开开心心地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