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伞-小学童话作文250字

时间:2021-01-27 12:55: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晨,天空万里无云,小青蛙、小乌龟、小鸭子和小公鸡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突然,狂风大作,黑压压的天空中电闪雷鸣。小动物们还来不及躲,大雨倾盆而下。小动物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想:“这么大的雨,我们向谁借伞?”

小动物们急急忙忙往回赶。猫妈妈看见了,赶紧拿出雨伞,准备给他们送去。可她心想:“我只有一把伞,借给谁好呢?”她先把伞借给小青蛙。小青蛙摇摇头说:“不用了,谢谢您。我会游泳,不怕水。”猫妈妈又把伞借给小乌龟。小乌龟慢慢吞吞地说:“我也会游泳,不需要伞。”她接着对小鸭子说:“你也会游泳,看来也不要伞。”小青蛙、小乌龟和小鸭子异口同声地说:“还是把伞借给小公鸡吧,他不会游泳。”

这时,小公鸡已经被雨淋得浑身湿透。猫妈妈热情地为他撑开了雨伞。小公鸡彬彬有礼地说:“谢谢猫妈妈和小伙伴,你们心地真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