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的早晨-初中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1-02-07 12:57: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冰冷的风吹打着树叶,沙沙的笔声环绕着教室,那时寒冬的早晨!

快末考了,大家都不停地筹备着。这是初中最后一次期末考试,谁都不想输。

我特别喜欢寒冬的早晨。记得那时的早晨,我都早早起床带着早餐敢到学校,清静的气氛正好与紧张的心里相互抵消,冰冷寒风吹打着的树叶像是不屈不挠的我们在不停地奋战。虽然我还没有吃早餐,但我选择先“享受”一下早晨。这么美好的早晨当然要“搭配”上我的英语《五年中考三年模拟》一起度过啦。

我正移动着凳子,想要去拿书包里的《五三》,不慎,凳角地板擦出了响声。这在平时可能不算啥,但在那时犹如一声巨响刺破了我的耳膜。我感到十分愧疚和抱歉,连忙对班里几个同我一起“享受”早晨的同学说了声抱歉。我本以为他们会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或者说我几句坏话什么的。但他们并没有搭理我,我四处一往,一个个的,都是低着头,拿着笔。他们肯定是太过“享受”清晨的感觉了吧!

我轻轻地把《五三》拿出,小心翼翼地将他正摆在桌子上。然后将凳子缓缓地抬起来,往前挪一点点,再像直升机降落似的稳稳地按放在地上,生怕再搞出点响声。接着,拿出笔,开始奏响那“沙沙”音乐。我努力控制着我的气息,害怕我的呼吸声会打乱到他人的节奏,因为我们只想听到那“沙沙”的纯音,所以必须互不干扰。我感觉我们似乎对外界和其他人都不太敏感了,即使班里的几个“话王”来了,我们也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视力也似乎降低了,只能看到眼前的题目。等到老师走到讲台上说:“上课!”我们才会猛地一站起来,感慨道:“时间可真快啊!”

早晨的我们各自就像被隔离在一个小小的世界似的,外界与我无关,我也注意不到外界的存在。但在我们这几个互不干扰的世界里,都存在一个共性——努力、专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