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初中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1-02-18 13:00: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人都说,胖子都是潜力股,长得不好看的人也一样,我们每一个人都常常听说这样一句话: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我常常想这样一个问题;在这个复杂的人际关系的世界上,人们看重的是什么?人们的才华和智慧还是外貌,外表呢?我真的分不清。有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还有人说这世界不看脸主要的看你的才华。可我现在算是看明白了,你想继续活在这世界你必须准备两样东西。第一个;必须把你自己变成一个白天鹅,第二个;必须把你自己用文学知识包裹起来还有你必须学会自律,学会看清一个人要清楚你自己要做的事情。

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丑小鸭,为什么呢?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特别傻别人说什么就相信什么,没有自己的主场。天天被那些戴着一幅幅面具虚伪的人骗来骗去我自己也不知不觉的成了他们其中的一个天天戴着一副面具的人也骗自己,也骗他人。可是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我觉得很有可能实现的。可我觉得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只有我们在社会上把自己装成为白天鹅,故装作自己很优雅。可我们有没有想过当我们回到只有自己没有别人的地方,当我们摘下面具看到真是自己也就是;丑小鸭我们心里也会难过吧?就这样我们在别人面前当白天鹅的美梦也消失不见甚至我们高贵,优雅的姿态白天鹅的翅膀也会受伤很脆弱的。

我在想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所以我们能不能活得自在,真实一点儿,不要辛辛苦苦的去骗人也骗我们自己。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继续这么伪装下去,恐怕我们以后也很难面对真实的自己,也会让自己整的下不来台。因为这样我承认我自己是个丑小鸭无论在家人面前还是在外人面前我都是一个那个不会伪装的真实的丑小鸭。因为我不愿意把自己伪装成一个高贵,优雅的白天鹅因为这样我真的很累会窒息更重要的我怕我自会忘记真实的自己。

我相信只有你诚心,友善,聪慧,为人贤惠无论你是丑小鸭还是真正的白天鹅还是受很多人的尊重和信赖的。在这过程中如果你是丑小鸭自然而然的成为变天鹅还不忘记真实的自己。

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不仅指你外貌的改变更重要的是指你的内心是否纯净没有一丝的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