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小学写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1-03-04 11:40: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有人问我:“在学校里,你对谁印象最深啊?”我会毫不犹豫地坚定的说:“姚盛厚,没有之一!”

上学的第一天放学后,我和姚盛厚不约而同的来到了小花园玩,玩着玩着就熟悉了,以后就经常一起来玩,慢慢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不断的接触中,姚盛厚身上的闪光点就一个接一个的亮了起来。

记得上二年级的某一天,我们俩走在小公园路上聊天,忽然看见两个高年级的学生正在踢一些装满落叶的黑袋子,有的黑袋子已经被踢破了,叶子落了一地。姚盛厚立马跑了过去,大声说:“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那两个高年级学生转过头来说:“关你什么事了,啊!”说着把袖子一提,要打他。可是姚盛厚面不改色,还是说:“你们不知道清洁工叔叔要把这些叶子扫到一起要多长时间吗?”……事后,仔细想一想,这是做人的一种高尚的品德的表现。

姚盛厚不仅有高尚的品德,还有无限的想象力。有一次他来我家玩乐高,当时,他拿起了一个只有一半是完整的机器人乐高开始拼,当他拼好的时候,那个乐高虽然已经没有原型了,但它的形状比原来的好几百倍,让人相信不了这是在没有图纸的情况下完成的!

姚盛厚,我要谢谢你!你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快乐的日日夜夜,在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你!姚盛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