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隅-写景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1-04-06 13:04: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黄昏来临时,给波光艳的水面镀一层金黄色,给千姿百态的假山染成金红色,显得如此高贵且优雅。让我心灵得到宁静与升华。

虽然这里没有百花争奇斗艳,也没有百鸟在这和鸣。但这儿的野草却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每当我遇到上难,我都会来到这一看注意标点着野草与季节斗争,气气候拼搏。符号书写安规范我每次都能看到我的影子,但野草只会立刻振奋起来,挺直身体。而我却会因而失落。

记得第一次月考,一向前十的我掉入二十开外,内心慌张,失落焦躁交织在一起,成了一片空的。下课我漫无目的走在草坪旁,看着平静的水面,感觉有些迷茫,失去了刚进校园的目光标。

“呼呼呼”风声吹来,一棵石缝中的草吸引我的目光,它纤细的身体随风摇曳,好似下一秒就要破土离开。但,并没有,它的根仿佛紧紧抓住土地,没有放弃。

是啊,没有放弃,我不应也像这样吗?什么名人是一帆风顺的呢?JK罗琳够出名吧?但在她离婚后又遭遇失业,连一日三餐都是问题。

我站了起来,目光坚定。校园的这一个角落刻在我的心中,现在回想起来,没有它、我也许前进会更加困难,

黄昏来临,给水面镀上金黄色,而那石缝中的一棵草,显得犹为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