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真好

时间:2016-09-26 20:01: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雪天!真好。总是能让我在这寒冷的季节中,想到那些逝去的青春,逝去的记忆,还有匆匆。

——题记

雪天!真好。大多数人面对着雪天都是无奈而又厌倦的。而我却喜欢这个寒冷而又烦心的季节。

雪天!真好。每次下雪时,我都会出去走一走,或在屋子里欣赏一下雪景。雪是那么的洁白,而又可爱!而每当走在外面徘徊时,总会有无限的思绪涌上心头。回忆着我们逝去的青春。我们在匆匆那年中究竟做了些什么。雪好像理解我的心意,故意下得小了些。

雪天!真好。雪下得更小了。我也有些舍不得雪。我故意的放慢了脚步,看着地面上的雪,回忆起我度过的四千多的日子,便回忆起以前,感觉一切都太匆匆了。从刚入小学的第一天,是那么的匆匆。只能说是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我有些痛心,雪也随着我的心意一样停了。

雪天!真好。雪停了,我决定去儿时玩伴的家前走走。升入中学,我认识到了一些朋友。而有些朋友,就如同沙漠中的古陶,摔碎一件就少了一件,却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成品。我失去了的,也许一辈子见不到了。怀念着从前,依旧是那么的美好,而又那么匆匆。

雪天!真好。雪虽然已经走了,而我心中的雪却一直没有停。这场雪深深的在我的心中,不会停止。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忆着刚才的雪,看着地上的雪,欣赏着心中的雪。

雪天!真好。回到家中,不料又下起了雪。我站在阳台上,仰望着雪,雪是千形百状的,没有一模一样的,过来一会儿。雪仍在肆无忌惮地下着,是洁白的,我拿出本子,画了下来。而画完后,总会觉得匆匆。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雪,你为什么那么快的逝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