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事作文《有趣的夏令营》900字

时间:2022-11-30 09:14: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夏令营开始的第一天,我们拿着行李上了车,经过一段颠簸的路程后,我和其他同学终于来到了龙腾山军事夏令营训练基地。

开营仪式

放好行李后,张教官带着我们三连的队友来到了大礼堂,开营仪式不一会儿就开始了,看着教官们整齐划一、精彩绝伦的表演,我们都看得口瞪目呆,我想:哇!真厉害啊!要练多久才能向他们一样整齐呀!

军人的生活

渐渐地,我发现这里的规矩很多,比如每次吃饭之前要背餐前训导,是这样背的:军灶未开,将不言饿;军井未掘,将不言渴;雨不披蓑,雪不裹裘;将士冷暖,永记我心。而且如果教官发现有谁先动了碗筷,就不能吃饭了;教官还说吃饭时要是有人说话,就得站着吃,再说话,就得到外面去蹲着吃了。

射箭与射击

张教官带着我们来到了射击体验馆。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砰”的一声,没中,“砰砰”两声,还是没中,我只好灰心丧气地走到了后边。等所有人打完后,教官又带我们上山射箭,可结果和射击一样,也没中。唉!为什么每次都只差一点点呢?

抗议与教官的“偏心”

我们都很喜欢张教官,可等4天3夜的同学走了之后,我们居然换教官了,这消息真是五雷轰顶啊!于是,我和另外两个女生——程梓霖、郑佳瑞一起去问张教官怎么回事,教官说他本来是和另一位教官一起教我们的,结果买瓶水的工夫就被调走了,他自己也很无语。听了张教官的话,我们立刻就去找黄教官抗议,为什么张教官买瓶水的工夫就被调走了?可最后我们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这使我们三个的心情都很失落,就在那次吃完午饭后,张教官突然说带我们三个上山射箭,射箭也不是特别好玩,可关键是教官只带了我们几个呀!我们都欣喜若狂,上山时,张教官还开玩笑地和我们说这不算拐卖吧?程梓霖说这不叫拐卖,这叫偏心。射完箭下山后,其他人都急切地问我们干嘛去了,当我们自豪地说出实情后,想必其他人都要羡慕死了吧。

真人CS与冰壶

不一会真人CS比赛就开始了,可惜我们女生队输了,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吗?我本来躲在那里,结果两个男生冲上来对我一顿猛打,那时我的枪还没来得及上弹,然后我的头盔就出现了“您已阵亡,请回出发点待命”的声音,就这样,我out了。

玩了CS,我们又去玩了冰壶,第一局靠我力气用大了点才赢的,第二局是靠一个小弟弟才赢的。哈哈!这次气得翻白眼的终于是他们男生了。

打水仗

在第5天,我们打了水仗,那叫一个痛快!开始时我们都迫不及待,最后一个个都淋成了 “落汤鸡”,其中我们班的几个男生被我打得最惨,特别是郑子新。

时间过得飞快,感觉才过了几天就到了闭营仪式,我们收拾好行李之后,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