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续写-续写作文700字

时间:2022-01-07 15:02: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从游行大典上,皇帝的新装被一个小孩子说穿之后,皇帝十分气愤,他知道:自己被骗了,但又不能让这件事传出去。否则,身为一国之君,这让他以后如何管理国家。

他想了一个主意,一个让他十分满意的主意。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皇帝都不曾理会那两个骗子。却又派人看着着他俩。人们十分奇怪,觉得皇帝疯了。皇帝依然只处理政务,哦,人们发现他不爱新衣了。

冬天来了,大雪铺落整个皇城,寒风呼啸。这个时候,皇帝突然召见西个骗子。但并未惩罚他们。

“我亲爱的爵士们,你们好吗?”皇帝笑逐颜开地说。

看见皇帝如此的高兴,骗子们马上回应说:“谢谢陛下,我们很好!”

皇帝接着说:“你们为我做了一件如此美丽的衣赏,为了奖励你们,我决定……”

“陛下,是两件。”两个骗子提醒。皇帝说:“”好,两件更好,一人一件。“皇帝自言自语着。“为了奖励你们,我决定从今天起,让你们为巡视皇宫。每天必须巡视一次,并穿上你们为我定制的衣服,如若不然,死罪。”皇帝笑着说。

“不,不,陛下那是您的衣服,我们穿不得!”

“最近,很多人说你们是骗子,只要穿上我的衣服,他们便不会说你们是骗子了。”皇帝笑得十分开心,“去履行你们的职责吧!”

“陛下!陛下!饶命!”他们哀求着。

在皇帝的监督下,两位骗子穿着皇帝的外衣,跟着皇帝走出了宫殿。

“我准备了一个盛大的就职仪式,你们会参加的吧?”皇帝不容置疑的讲。“”当然,当然。”在就职仪式上,两个光着身子的骗子,早已冻得上窜下跳。

“这衣服还暖和吧?”“暖和,暖和。”皇帝听了,十二分地满意。

自此,出现了一个搞笑的事情,全国人都能看到:在每一条街上,每一条巷子里,两个赤裸着身子的人,不停地飞奔着。“看,这就是皇帝的新衣服吧。”所有的人都在议论。在那两个骗子快要冻死的时候,皇帝废除了他们所有的一切,将他们赶出了王国。

自此,整个王国焕然一新。皇帝惩罚了那些不诚实的官员,奖励了说真话的孩子,皇帝让两个骗子受到了惩罚,这个国家,一切都井井有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