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中成长

时间:2020-01-17 11:13: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有果,有香有色。倘若实中是“花柳繁花地”的大观园,我则是其中一朵怒放的小花。

——题记

犹记2018年的秋——同有花盛开的春一样令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一般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一样迷人。我和同学们来到实验中学,见到了别具风格的老师们,一股自豪感溢满心头。从此我便在实中埋下了梦与理想的种子。

学校给了实中学子们的一个大舞台,初一刚进门便举办了作文比赛和粉笔字比赛,自认为字差的我被老师选上,当我认认真真在黑板上勾勒出一笔一画,大红的奖单便贴在了展板上,看着金灿灿的大字——“一等奖”,我笑了,笑声中多了自信和小小的自豪。

每逢周四下午第三节课,社团使学校成为了乐园。操场上,运动健儿们享受着阳光的照耀;教室里,舞蹈社团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将热情挥洒,美术社团员们用画笔将美好生活记录;文学社团员们“提笔写春秋”,书写对美好生活的赞颂。此时的校园,生机勃勃,洋溢着活力。

“两人对酌山花开,一杯一杯复一杯……”一段段琅琅的读书声,在每天早晨和中午整齐地响起。身着整齐的校服,手拿经典诵读篇目,口吐一句句整齐、对仗的文字,这午间诵读经典活动,成了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如今,又是一个黄金之秋,曾经小小的种子已经发芽,开出了一朵小花。在实中这一年里,我收获了自信,拥有了友谊,变得更加活泼、开朗。在实中成长,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