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奔跑的少年-初中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0-08-11 10:09: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奔跑,含笑奔跑,做一个含笑奔跑的少年。——题记

已经不知是多少次来到这里了,每当跑到这里,我早已上气不接下气,腿已经抬不起来,而那张布满红色叉叉的卷子在脑海挥之不去,与之相同的还有父母以及老师的叹息声。实在跑不动了,猛然扑倒在地上,喘着粗气,想起即将到来的体育考试,想起那个1000米,猛然站起来,向继续跑,可又扑倒在地,汗滴到地上,很快就小时不见,虽然此时已是秋天,但天气仍像“三伏天”是一样热。

实在不能再跑了,慢慢站起身,向家的方向走去,走到钻转角处,听见后面有人叫我,一转头,是梦,就砸啊这是,一个高大、火红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细看——是棵枫树!远观,如凤凰浴火重生,放出万丈大火,又如一声响雷,打破秋日之宁静。再细看,那枫叶红的逼人,每片都燃处一片生机,尽管眼下已是深秋,也丝毫不阻挡它燃出熊熊大火!更划出了它与其他树木的分界线,不禁吟出“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正想着,梦已经走到眼前:“诶,枫啊,又再练跑步啊?”“对啊,这不,不是要考试了吗?那你怎样了?”“害,别提了,还是那个样”“那明天我们练练?”“行,反正我有空。”

梦刚走,我又开始端详那棵枫树,恰好一阵久违的风吹了,枫叶迎风飘扬。远看,就像一条宽大的火红的绸带随着风飘向远方,最终消失,有很多人前来观看者奇景,其中有一个我是认识的——我家楼上一个备战高考的哥哥,也许是累了出来放松,看到这景色,露出了笑容。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含着笑,走回家去。

第二天,和梦一起跑,站在“0KM”的起跑线上,含着笑,往前跑,因为,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我们都在努力,我们都在含笑奔跑,那棵枫树就是最好的见证。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