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的转折站

时间:2017-09-21 10:35: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十三岁的天真,十三岁的回忆,十三岁的美好,都如潺潺流水洗濯着我们的心灵。她是一个转折站。在这里,我们会再一次背上行囊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旅途中,我们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付出,学会了关爱,学会了理解……我们在错误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十三岁的我们想要展开双翅去搏击那辽阔的云海。十三岁的我们想要得到社会的认可,让大家知道,我们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父母小心翼翼的爱护。我们有能力保护自己,我们有信心做好自己。

转折站后,告别昔日熟悉的小学同学,告别那条放学回家印满小脚丫的小道,告别如母亲一般呵护我们成长六年的班主任,迎来的是陌生的同学和老师……面对这些新颖的事物,都会让我们为之兴奋不已。然而,迎来更多的是无助与寂寥。

在某个布满星星的夜晚,也许会有舍友的哭声划破寂静。那是对家,对父母夜夜的思念。这时候才明白,我们还是如此依赖着父母,恋着家。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巴掌,从这一刻开始变得美好。跑到阳台对着天空呐喊发泄,最后还是发现自己好傻。有想过要放弃,有想过要逃避,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父母的辛劳,支撑自己的尊严,咬咬牙还是硬撑着走下去。

十三岁的转折站,十三岁的叛逆,十三岁的自由,都在告诉这社会,我们在成长!面对新的规则,新的挑战,新的责任,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坚持不懈,用事实证明:在新的一站里,我们的表现仍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