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桌有个约定-五年级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1-04-12 12:53: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不久前,我给我同桌推荐了几本书,最主要的两本就是《全职高手》和《山河表里》。

“我给你讲啊,全职真的很好看很热血的!也神超帅。还有山河,这本我没买,只是试读,你可以也试读一下,蛮对我口味的……”我还特地给她写了便签,因为我闺蜜不怎么喜欢看书,我们没有共同话题,让我憋着,老槽心了。

她一边点头一边看我写的纸条。

“一定记得看啊。”

我本来以为她不会立刻就去看的,但当我第二天来到学校时,她捧着电子书问我是不是这本的时候,我羡慕了,摇身一变“柠檬精”。

“啧,你怎么这么快就买了。”我酸道,屏幕上“山河表里”四个大字显得有那么点刺眼。

“挺便宜的我就买了,怎么了吗?”她点开那本书,特意给我看了眼价目表,全职第一卷免费,山河九块出头。

“我都还没买啊……”我一下子失落了下来,因为如果她看了,那我就不是第一个看那本书了,“我想买实体书,但太贵了还没那么多钱……”

“多少?”我捂住了脸道:“我还想看破云……”

她无语,我却灵机一动:“你先别看。”“为什么?”“我还没看。”“不关我……”“否则咱们俩的友谊到此为止。”世界再次回归死寂。

“好吧好吧好吧……”他无奈道,“那我先看全职。你听好,我就等你一个月,一个月后我就看,不管你买没买。”

“啧,行。”我爽快地应了并开始思考计划。怎样才能快点看到书?我心里暗自不爽地嘀咕着。

不知多久过去了,刚开始的几天还有记数,后来却慢慢淡忘,我还是没买到书,她也没看那本书,一个月也许早过去了,但是这个约定似乎被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