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陌生到认识-高中随笔800字

时间:2021-05-17 12:48: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个世界从来都是无情到冷酷让人觉得没有人情味。这个世界的每一种生物都是无中生有的我们人类也同样。

这个世界上每一个生物从来都是一个单体,我们人类也是一个独立的生物,可是随着世界的变化,我们每一个人开始从原来的独立的单体慢慢开始变成一个集体甚至变成一个不可分割的亲人。

我们每一个人从来的都不认识彼此,我们都是一个陌生人,是互不相识的人。可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圆圈里,我们子这个圈子里一起生活,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了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们在这个无情到让人发冷的世界上慢慢互相传递爱心,彼此温暖。更重要的温暖这个世界,同时我们也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冷冰冰没有一点人情味。

我们每一个人从一个陌生到认识再到理解,我们都在一个圈子里生活我们都是个陌生人,陌生到没有一点一滴的血缘关系,可是我们最终变成了一个比亲人还要亲的人。

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充满疑问的世界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世界可以让两个完全不相识的人互相认识,也可以让两个认识的人二话不说从一个认识的人变成一个从来都不认识的,甚至可以让一个人变成一个冷血动物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世界可以让本来有血缘的亲人一下子变成一个六亲不认的无情物。

从陌生到认识这是一个值得庆幸的事,这个世界也可以让两个人从认识变成一个从未认识的陌生人。我觉得这是一件令人心寒的事。

这个世界千姿百态,千变万化,这个世界上我们无所不能,无所不有,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人世上难避免做错事、也难避免做一些无理取闹之事。这个时候我们往往不知不觉把小事做大反而不是把大事化小这是我们每一个人最容易犯的错误。

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把互相认识的两个人变成路人的是;互相不理解,闹矛盾,互不相让这些使最容易把原本两个认识的人变为路人的方式。

在这个圈子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在乎的人,而这最在乎的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再变为在乎的。

如果,这最在乎的人伤了你的心或者被你无意中伤透了心,会是什么结果?是从在乎变为不在乎又或者从认识回到起点变为不认识,又或者从理解变为不理解,变成一个无情物?说到这里我想到了一个诗;落花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我们都知道,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的,我们也聪明一个单体变成了一个集体因为这样我们更应该互相理解,包容。让这个世界从一个冷酷无情变为一个有人情味的世界。

从陌生到认识这对人生是一个很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