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你-我的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时间:2021-05-24 12:58: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成长是一笔交易,我们都是用朴素的童真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

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早点长大去看看世界的美好,去尝试人间美味因为这样我们都用我们的童真去换长大的勇气与烦恼。

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路上都有一个人,他们是我们成长路上的神灯可以为我们解决难题同时也可以照亮通往成功的道路,助我们走上捷径。这些人是我们最熟悉,又是一个陌生的人他们是我们的父母。

你们听了会说;为什么我们父母是最熟悉又是一个陌生人呢?因为我们在成长路上难避免一些争吵,为什么?因为我们在这个时候正处在一个叛逆期常常跟父母顶嘴可偶尔也对父母恭敬恭维,跟他们做知己。

在我成长过程中有这么一个人她可以包容我所有孩子气为我指引方向,告诉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让我懂得辨别是非这个人就是我姥姥。我可以把我姥姥说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们每一个人成长到一定的阶段时,总被提醒去完成不合时宜的任务。于是我们的童真就如那风铃声,渐行渐远最终消失不见。

我问各位一个问题;我们每一个人都这么渴望长大那么长大真的那么好吗?我觉得长大不是件好事因为我们长大成人的那一瞬间开始我们的童真消失的无影无踪同时我们也慢慢忘记怎么笑,即使会笑,我们也学会了假笑。

我们每一个人在成长中慢慢成熟,在我眼中成长是花开的声音。

在我们看来成长是一个很长,很长的路。在这过程中我们或许会厌烦,厌烦我们所遇到的困难。可在我眼里成长是一种积土成山,积水成渊般潜移默化而又循序渐进的过程只要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永不懈怠,总会有一天,当我们蓦然回首,忽然发现我们已经登上了成功之巅。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年少时历经万苦也不曾放弃,也没有相信天上掉馅饼的谣言而是靠自己熬过了一段很长的成长之路。所以我们也不知不觉中走上了成功之巅。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一句话;“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滋味。”我想成长就是品味巧克力的过程。但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块巧克力而止步,因为我们需要不断地成长。

你们听了这些会说;成长为什么是巧克力的滋味?因为你的成长中有很多美好回忆,因为有一个人为你默默付出他的所有。所以你感觉成长是巧克力的滋味,是永远甜甜的。

我想成长是一次次破蛹成蝶的过程。

成长是三毛的流浪,在无垦沙上找寻到一片爱的绿洲。

我的成长过程因为有他们所以一帆风顺。感谢一路有你,有你们的陪伴。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