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以前-----致佳佳同学的一封信-写信的作文1000字

时间:2021-06-02 15:47: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佳佳;

你还好吗?

不得不承认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啊,转眼我们都快是高二的学生了呢。有时候真想回到刚认识你的那一天,是的,没错,那是2017年9月1日上午,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你,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高冷并且很好看尤其是眼睛。也就是从那一天开始我们梦幻的同学之旅开始了!

第一次分组我们就是一起的,而且我非常差清楚的记得你是在我的后面坐着的,一开始我们彼此都比较陌生而且我本人也就是一个不怎么喜欢说话的人,所以一开始我们很少说话,你知道吗,我至今仍然记得我第一次主动跟你说话是一起去外面默写单词来着,哈哈,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呢。初一的生活其实挺快的,那时我们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也还是经常见了面说说话的。

后来到了初二,我发现其实在有些地方我们还挺像的,比如体育,我们俩啊总是跳不远,看着别人超出满分线那么多,总眼红,你说那要是我们该多好啊。扔实心球的时候说说笑笑的,可是那段快乐的时光终究还是过去了的。后来,慢慢的我发现你是一个不服输爱努力的女孩子,记得初二下学期的期中考试你得了第三名,那一次还挺让人震惊的,记得后来班主任还让你讲数学卷子来着,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你数学那次应该是108分,那一次我心里是既崇拜又不甘心呐,当然是崇拜更多一点喽!

后来,两年过去了,我们开始了紧张的初三生活,那时候体育,文化课样样都不能落下。你知道的我不是很喜欢数学理化什么的,因为他们总有点枯燥,记得有一次我们两个数学都考砸了,我们一起去找班主任请教,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了。后来你真的是按照班主任的去做了,每天做数学物理什么的,当然课间你练体育那种认真的态度我也是看得见的,然后我也就跟着认认真真的跳。

说真的,初三那年是我很难忘的一年,流感,新冠肺炎,那个最长的假期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记得寒假我们一直在QQ上写完作业后闲的没事聊几句,偶尔也问题并且我们还有了巨轮呢!还沙雕地一起用过情侣头像,后来你妈妈说非主流我们就又给换了,想想还有点想笑呢。终于,漫长的寒假结束了,我们再一次在校园里见面了,因为在我们班流感之后,我的了支气管肺炎之后我们真的的的确确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了,你还是跟我印象中的一样呢。

后来,快中考了,体育考试取消的消息虽然没问过你,但是我知道你肯定是和我一样的高兴吧,因为毕竟这样就少了一份负担。知道7月16日的那一天下午,伴随着中考的全部结束,我们的初中生活在那一天结束了,从那天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们一直没有见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实在夏天相遇的,也在夏天分开了,也许人生就是这样的悲欢离合吧!

这封信就到这里就要结束啦,最后呢希望你每天都要开开心心,无疾无忧百岁安生不离笑!还有···还有···佳佳,感谢遇见,不负遇见,来日方长,我们慢慢遇见!

你的同学:921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