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第一场雪-关于雪的作文650字

时间:2022-02-18 16:22: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天的清晨,我慵懒在床上。忽然听见窗外有小朋友的惊叹声“哇!太美了!好大的雪啊!”

我迅速起来走到窗前,一眼望去,整个院子被白茫茫的雪覆盖,仿佛成了冰雪奇缘的童话世界。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城市比往日更加美丽干净,空中凝结着清新的空气,小麻雀在空中兴奋地叽叽喳喳,飞来飞去。

妈妈说今天的温度是零下二度,注意保暖。我和弟弟顾不了那么多,迫不及待地换好衣服一起又蹦又跳地下了楼,连手套都没有戴上。

我一看,外面的地都结冰了,特别滑。我试着做雪球,好冰凉啊,我的手都冻红了,又疼又痒,但是我的内心是兴奋的、火热的。我又试着在雪上画了一个爱心,代表我对这个世界的礼赞。

我灵机一动,抱着一颗大树把树上的雪都摇下来了,雪片顷刻间散落下来,撒了我一身,我和像小精灵般的雪花融为了一体。

我和弟弟用劲踩着雪,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小区里的小朋友们都下来玩儿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欢快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热闹极了!

晶莹的雪花时低声细语缓缓飘落,时而伴随着怒吼的西北风成为了战场上冲锋的战马,呼啸奔腾。

不一会儿,白雪给小区里的花草树木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有的像青蛙,有的像鱼,有的像花,有的像爱心……喷泉池的地上结了一层冰,踩上去就像在冰场上一样,让我们自由自在地滑冰。

今天的雪太美了,欢乐的小朋友们还有被雪覆盖的花花草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让我沉醉其中。

2021年疫情还在蔓延,为了这个世界的健康平安,美丽的白衣天使们勇敢地冲在第一线,为我们抵御疫情,就像今天的大雪来得那么及时,驱赶走了这些天的阴霾。

真希望疫情离我们远去,让我们自由自在地享受生活、享受这美丽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