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小猪》-写人作文450字

时间:2022-06-25 13:39: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瞧,一头乌黑而卷卷的短发,常常穿着一件灰色针织毛衣,两只手酷酷地插在裤口袋里,瞬间迷倒万千少女心。

这不,五年级的时候,当一枚“帅哥”走进我们教室时,全班同学都被迷得神魂颠倒,连男女都分不清了:当老师说出“女生”二字时,全班同学大跌眼镜,嘴都张成了“O”字型,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着她。她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撅了撅嘴,很不自然地笑了笑,一脸尴尬。

从她第一次进教室时到现在已时隔一年多了,我们知道了她原来还是位画画的高手。“叮铃铃”,美术课开始了,我们手忙脚乱地将书塞进抽屉,拿出了美术工具。老师开始讲课了,平常嘻嘻哈哈的她已是一本正经的严肃脸,一丝不苟的听着课,眼睛随着老师的手转来转去,时不时还点点头,仿佛整个人的灵魂都已随着老师了呢。开始画画了,她思考了起来,手故作老成地在桌子上敲了一下又一下,终于,她貌似想到了好点子,拿笔开画了,随着她的手和笔,一个个形象生动的小人跃然纸上,那栩栩如生的样子,仿佛是活的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和我们大家早已熟悉,我和她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每次拿“假小子”调侃她时,她也总是笑笑,也不知道她在意不在意。

猜猜她是谁?哈哈,她就是我们班的假小子---朱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