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六年级状物作文700字

时间:2022-10-18 12:57: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叽叽叽”你猜猜这是什么动物的叫声?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小老鼠,不,其实这是我家两只可爱的小仓鼠的叫声。

这两只可爱的“小东西”,是我9岁生日时,我妈从学校门口买回来的,一只叫洛洛,一只叫肉球,他们俩可是一对好兄弟呢!

洛洛的一身白毛像雪似的,中间夹着一条墨黑色的“绳子”,黑白相间,他有着红豆大小的“黑芝麻”,还有一个看也看不见的“小雪球”,简直能迷倒一片人!肉球的一身黄毛好似金黄颜色,至于为什么给他取这个名字,因为洛洛是哥哥,所以有好吃的都给肉球吃,都快变成仓鼠里的肥猪了!而他鼓鼓的腮帮子,你以为是天生的?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只要打开它的小嘴巴,再看看两边的腮帮子,里面全是它储存的粮食,仿佛都能填满整个宇宙了!

有时放学回到家,我来到仓鼠的笼子前,打开笼子,肉球一下子就醒了过来,飞快地跑到笼子前,它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肯定是以为又有好吃的东西吃,因为我什么也没准备,就骗他说:“你都胖成啥样子啦!整个家都塞不下你了!”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似的,眼里的期待一下子变成了失落,然后就躲回窝里去睡它的美容觉了。而洛洛却高兴地像只小狗一样,我刚准备把笼子给关上,他一下子就跑了出来,当时我想:咦?刚才是不是有只大黑耗子跑了过去?过了几分钟我才想起,原来是洛洛跑了出去。我急得把整个家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最后累到躺在地上,我转头一看,原来洛洛在沙发底下,我一把抓起来放进了笼子,放进笼子时我还说了一句:“我的小祖宗啊,你下次别跑得这么快了!”没想到他在里面一下子就变成了体育健将,只见他来到仓鼠的“跑步机”里面,飞快地跑着,差点就飞了出去。然后洛洛又爬到铁笼子上,在上面爬来爬去,然后一个不小心从上面掉了下来,把我们全家逗得哈哈大笑。

再过两三个月,就要放暑假了。我们一家可能会出去一个月,你要收养这两只可爱、搞笑的小仓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