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一点一滴

时间:2018-02-07 09:36: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碎片化”,在生活里,它常常出现,但却不能轻易的发现它。

在学校里,我们很难抓住一点点的时间,因为这一点点的时间常被我们用在玩乐上面,但有一些人却能把握好这“碎片化”时间,把它用在作业上、预习上、订正上……。这些人当然希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作业。

下课了,数学老师布置了练习册的作业,有些人整节下课都在做,有些人做几分钟就出去玩了,还有一些人干脆不做了,想:反正老师说只要在中午之前把作业交过去,没事,还早!你看,有些人能抓住宝贵的时间,用来干一些有用的事情,还有一些人虽然能抓住宝贵的时间,但是经不住玩的诱惑,就走了,还有一些人不能抓住时间,而且还有时间多,就要拖拉的习惯,有些人会争分夺秒地干完这再干完那,但有些人却不会做呀!

在午休的最后6分钟,我把YLE的选择题+选出正确的音标给做完了。在上探究课时,当老师正在讲火灾时,突然,学校旁还真冒了烟,呛得我难受得不得了,当时,我和几名同学正抓做回家作业,老师说:回去吧,别看了,听我的安排。有几乎一半多一点的同学回到了座位上,还有一些人不肯回到座位上,老师又说:快一点回到座位上,不然的话……几位同学这才恋恋不舍地走回了座位上,眼神黯然失色,老师见了,说:坐端正,在成长的时候,变得会有很多这样的事情,不会只有这一次,他们这才醒悟过来,坐端正,听起课来。我们几个迅速地把作业收下去,坐端正。

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是值得我们发现并且抓住的,如果今天抓不住,就一定要细心地抓住明天,请务必记住这些对你有帮助的话!